大坪頂觀景休閒山莊
大坪頂觀景休閒山莊
大坪頂觀景休閒山莊
facebook  twitter  plurk
節慶活動

尾牙春酒

尾牙春酒辦活動,疼惜咱ㄟ好員工,大坪頂山莊推出春酒尾牙的專屬桌菜,

精緻包廂附卡拉OK以及豪華大型宴會廳,任君選擇。超大免費停車場,歡迎各大公司行號蒞臨訂桌。


註:餐點料理照片僅供參考,以實際供應為主,如需詳細資訊請洽本山莊服務櫃台。

中秋節活動

中秋節烤肉賞月的最佳選擇,大坪頂山莊的月亮大又圓,涼風徐徐、暢快秋意的露天用餐區,舒適暢快。

母親節活動

趁此刻好好的慰勞一下我們最辛苦的媽咪,在滿天星斗與萬家燈火夜景中用餐同時欣賞” 樂團”現場演出陪伴各位嘉賓共渡這個溫馨難忘感恩之夜。

除夕晚會

春節除夕不打烊,除夕當晚還有新春晚會陪您過新年。大坪頂山莊於每年過年期間獻上專屬年菜團圓飯,除夕夜當晚還有熱鬧的晚會活動與您共度農曆新年佳節。

還有提供年菜外送,提前預訂,幫各家媽媽過年省煩惱,佳餚桌菜幫你傳好送到府,歡迎電話詢問。


影片觀賞(官方頻道)108年除夕晚會團圓飯 活動集綿


跨年晚會

本山莊常態舉辦跨年活動,透過口碑流傳,參加人數逐年增加!揪伴來山莊最有跨年氣氛!

當天安排施放絢爛大型煙火、倒數時仙女棒花海等你來!

LIVE演藝活動、舞團、派對音樂氣氛最高點!

大人小孩都能在山莊共度一個歡樂跨年夜!

本山莊跨年活動有總人數控管,請提前報名與訂位哦


往年活動紀實

跨年舞台表演-辣妹

跨年-繞場

跨年煙火秀

大坪頂觀景休閒山莊 訂位專線:07-8911362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大房路43-5號
電話:07-8911362
傳真:07-8912336